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喜迎二十大 再踏新征程

发表时间:2022-10-24 17:01

— 、观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有感

金秋十月,雄伟的天安门广场,红旗飘扬。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习总书记报告: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后我们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自觉落实到曰常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


我们相信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的发展必将再创辉煌!


二、中国睡眠研究会临时党支部因有的同志居家隔离,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收看直播。姜革参加了科协社团党委组织的腾迅线上会议。


中国睡眠研究会临时党支部

2022/10/16



附照片


   图片1.png   


党员姜革收看科协社团党委线上直播。


图片2.png


积极分子皮巍巍居家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文章分类: 二十大专栏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