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

发表时间:2022-10-24 17:00

今天是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全中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认真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大会报告,一个小时五十分钟的报告信息量非常大。为我们党的下一个五年工作的方针、计划制定了方向。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很明确的指出:要继续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高度概括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核心含义,并强调科教兴国。务必保持初心 牢记使命。加强党的领导 加强组织纪律性, 祖国统一一定要实现 ,一定能够实现,强调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第十四个五年计划确定目标 为改革和开放制定了新的定义和方向。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干部能力的现代化,选拔正确人才,走上正确的岗位。并明确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听党的话,跟党走,做现代化好青年,让青年绽放现代之花。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而团结奋斗,为通向我们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指明了方向。必将完成中国式现代化实现民族复兴的使命。


今天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非常的振奋。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充分理解,吃懂吃透报告里的精神,才能真正的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并且将其贯彻到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并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不光要自己多学习,还要带动自己周围的同事一起学习。


中国睡眠研究会

秘书处   左和鸣

2022年10月16日


文章分类: 二十大专栏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