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喜讯】我会张陈茜获得“自立自强 青春向党”演讲大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1-07-27 14:10

7月19日,由中国科协主办,组织人事部、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 “自立自强 青春向党”青年演讲大赛复赛在京举办。中国睡眠研究会选送的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张陈茜参加复赛,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727141113.jpg


“自立自强 青春向党”青年演讲大赛自5月27日启动以来,全国学会、省级科协、中国科协机关和直属单位积极参与,共有两千余名选手参赛。经层层选拔,750名选手进入初赛;经专家评审,我会选送的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张陈茜入围110名优秀选手,并代表中国睡眠研究会参加了此次青年演讲比赛复赛。


微信图片_20210727141129.jpg


在演讲准备阶段,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精神心理科主任张斌教授对其进行了悉心指导。此时,张陈茜身怀六甲,行动不便。由于比赛时间距离预产期不到一个半月,赛前张陈茜对是否赴京比赛产生了动摇。但她想到同科室的同事昔日在形势严峻的抗疫一线,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不负使命的大无畏精神就鼓足了勇气,最终在张斌主任和家人的鼓励下,张陈茜克服自身身体不适的困难,积极备战此次演讲比赛。演讲过程中,张陈茜沉着冷静,声情并茂,怡然大方,最终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727141132.jpg


此次比赛特邀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担任顾问,邀请北京人艺国家一级导演王大年、国家话剧院演员兼导演郭犇等演讲领域专家,青科奖获得者何元智,女科奖获得者魏诗卉、高利等中青年科学家,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徐德诗等科普专家,国家卫健委宣传司有关人员,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媒体记者,以及中国科协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复赛分科研攻关和科学家精神组,人民健康和生态环保组,科学普及、脱贫攻坚和服务凝聚组等3组进行比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科技工作者和科协干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弘扬老一辈科学家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坚持“四个面向”,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审现场合议,最终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32名、三等奖68名。


文章分类: 活动信息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