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中国睡眠研究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9-10-29 14:09作者:皮巍巍

中国睡眠研究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10月25日在山东济南圆满召开。来自全国34个省、区、市的三百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第五届理事会韩芳理事长致开幕词。


图片1.png

韩芳理事长致开幕词


由赵忠新教授宣读中国科协发来的贺信,贺信向为我国睡眠研究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指出希望中国睡眠研究会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国科协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打造世界一流睡眠医学学会。


图片2.png

赵忠新教授宣读中国科协贺信


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应到代表超过法定代表人数,可召开换届大会。本次大会主席团成员有25人,韩芳任大会主席,左和鸣任大会秘书长。


图片3.png

左和鸣秘书长主持大会


图片4.png

参会的全国代表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五届理事会韩芳理事长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总结出我会近四年在学术、科普、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大会同时还听取和审议了唐向东副理事长的章程修改说明报告,左和鸣秘书长的财务审计报告。


在大会民主选举阶段,代表大会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109人。第六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35名常务理事。其中黄志力教授当选为中国睡眠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唐向东、高雪梅、赵忠新、李庆云、时杰、陈贵海六位教授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由黄志力理事长提名左和鸣同志为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得到了第六届理事会的一致通过。代表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监事会,经第六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刘春风教授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



图片5.png

大会代表依次投票


图片6.png

第六届常务理事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点阐述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力争在深化学会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改革,深化国际交流等方面更进一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分类: 研究会新闻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