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陕西省2013年“世界睡眠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3-04-08 11:25

陕西省多家医疗单位围绕今年睡眠日宣传主题“关注睡眠,关爱心脏”,开展了多种宣传活动,于2013年3月20日-21日在医院、社区、城市广场等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





很多患者早早的在义诊现场有序的等待专家的咨询,现场患者和家属积极参与义诊活动,观看展板及视频录像对睡眠障碍疾病及危害有所了解。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咨询两千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广大民众健康睡眠相关科学知识,呼吁现代都市人群保护睡眠环境,关注健康睡眠,提高公众身心健康水平。


为了使此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各相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发放调查问卷,对各类人群进行睡眠障碍疾病的普及。


在陕西各大媒体包括电视台、广播电台等进行了多次的报道,形式有新闻、专家访谈、专题等。在陕西具有影响力的报纸发表了多篇关于睡眠日及睡眠相关知识的文章和科普知识。媒体宣传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


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提高了广大患者和群众重视睡眠健康的意识,使其加强了关注睡眠的意识,充分了解防范睡眠疾病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本次活动反响良好,效果显著,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睡眠疾病的认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神经内科   宿长军



文章分类: 活动信息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