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天津市南开医院2013睡眠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3-04-12 11:21

为响应世界卫生组织(WHO), 重视睡眠的号召, 医院心身疾病科于3月21日上午与13家兄弟医院同时举行了世界睡眠日的义诊咨询活动。今年的世界睡眠日主题是 “关注睡眠, 关爱心脏”。


义诊咨询活动于上午8:30准时开始, 并于上午11:40结束. 此次活动悬挂 “关注睡眠, 关爱心脏,心身疾病科世界睡眠日义诊咨询” 宣传横标一幅, 并发放心脏疾病与睡眠及睡眠障碍相关的文字宣传材料220余份.


针对患者提出的失眠及睡眠障问题给予义务咨询约100余人次, 其中就失眠及睡眠障碍患者给予血压测量, 安全用药, 心理及生活指导, 并登记个人资料者57人次.


此次义诊咨询活动,提高人们对心脏疾病的发生与睡眠密切关系的认识,也提高了人们对失眠及睡眠障碍危害性的认识,已达到预期目的和结果,此活动被多家媒体报道。


心身疾病科负责人: 王敬兰

2013. 3. 22.


文章分类: 活动信息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