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2013年安徽省国际睡眠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3-04-07 14:12

3.21《国际睡眠日》,理事长陈贵海教授接受了安徽电视台、合肥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专访。陈贵海理事长讲述了安徽省失眠的发病率、危害性,及对睡眠障碍误解,并强调了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同时接受了媒体《新周刊》的专访,题目是“不要随意破坏“睡眠-觉醒”装置”。



安徽省铜陵市人民医院在国际睡眠日联合铜陵市三院开展了了睡眠宣传活动,引导关注睡眠,关爱睡眠。耳鼻喉科陈惟虎博士现场为群众解答打呼如何影响健康睡眠等相关问题。



在睡眠日到来之际,安徽省铜陵市三院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主要包括:①走进街头义诊,发放宣传册,从诸多方面为居民普及睡眠中的学问,重点宣讲了睡眠相关性疾病对心脏的影响。共发放有关睡眠日及睡眠障碍科普常识宣传资料500余份。②走进社区,举办健康睡眠知识讲座两次,从失眠基本知识、睡眠的功能、睡眠的好处、失眠的坏处,失眠临床治疗等方面全方位普及健康睡眠理念和知识。


在铜陵电视台《今日播报》栏目,储文革副院长举办了“睡眠打呼噜也是病”,“失眠容易引进心脏危机”二场讲座。



3.21日世界睡眠日,由农工民主党黄山市委、市卫生局、市病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人民医院、市二院、黄山学院志愿者共同组织的“关爱睡眠、关爱心脏——生态好睡眠、拥抱正能量,3·21世界睡眠日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在安徽省黄山市屯溪昱中花园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安徽省睡眠研究会常务理事台绍斌、理事潘安枝、市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汪飞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专家等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解疑答惑。活动特别制作展出了十余块宣传睡眠健康知识展板,并发放《失眼的原因及自我保健疗法》、《睡眠障碍的5个特点》等四种睡眠健康知识宣传材料。


文章分类: 科普宣传活动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