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济南市睡眠医学中心世界睡眠日走近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15-03-27 13:20

作为济南市第一家睡眠医学中心,济南市卫生科技中心暨济南市睡眠医学中心积极响应中国睡眠研究会关于2015年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科普宣传活动的号召,认真筹备,周密安排开展了系列科普活动:


3月17日,开展2015年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专业人员动员,冯建忠主任宣讲中国主题意义,培训心理问卷调查员,印制问卷和调查员手册,制作健康心理良好睡眠宣传展板和宣传条幅。



冯建忠辅导龙桑寺中学老师开展留守儿童心理调查方法及注意事项


进乡镇卫生院义诊活动

3.25日,我中心选派六名睡眠医学专业医护人员(其中包括济南市卫生科技交流服务中心书记、主任,中国睡眠研究会会员,济南市睡眠医学中心创建人、学术带头人冯建忠主任医师,两名睡眠监测师,两名睡眠医学临床医师,一名睡眠医学临床护士),1名睡眠监测工程师,以及5名行政后勤宣传服务人员参加了义诊活动。本次活动联合了济南市商河县龙桑寺镇卫生院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义诊活动中接待了20多名乡镇居民的睡眠健康咨询,为广大居民进行了血压检测,发放了由冯建忠主任医师主编的《高品质的生活源自高质量的睡眠》等一批睡眠医学科普资料。



济南市睡觉医学中心走进商河县龙桑寺镇开展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义诊活动




贴近留守儿童,支撑美好心灵

     

3.25日,我中心广大职工奉献爱心为三位留守儿童捐助了学习文具、书、衣服及现金共计约合1200元人民币。鼓励他们坚持锻炼身体,刻苦学习文化,热心关爱他人,争做未来祖国栋梁。



济南市睡眠医学中心职工看望留守儿童



科技中心职工关爱留守儿童捐赠学习补贴



科技中心职工关爱留守儿童捐赠学习用品


开展“留守儿童心理状况”调查


与济南市商河县龙桑寺中学合作,进行了 100  人次的留守儿童心理状况调查。

进行科普展览


编写制作了20面科普宣传展板,设立了家用呼吸机、多导睡眠监测仪、血氧监测仪、动态血压计等相关睡眠医学设备展台。


加强媒体宣传

撰写睡眠医学科普活动稿件、接受包括大众日报、当代健康报等媒体专题采访,围绕中国主题积极传播科学睡眠新知。


文章分类: 活动信息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