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宁波康宁医院、睡眠医学重点实验室、江东区疾控中心联合举办世界睡眠日广场义诊、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5-03-27 13:17

3月21日上午,由宁波市康宁医院、宁波市睡眠医学重点实验室主办,江东区疾控中心承办的第15届世界睡眠日广场义诊、宣传活动,在江东世纪东方商业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江东区卫计委的大力支持,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海报、展板及循环播放的宣传口号;组织有奖“头脑风暴”问答、睡眠日主题签名、现场放松体验、拼图大赛、心理健康志愿者招募等游戏活动,烘托出浓厚的活动氛围,吸引众多前来咨询睡眠健康问题的群众,收到良好的宣教效果。


   

活动当天,康宁医院向现场群众赠送100个专家义诊号,提供免费义诊和健康睡眠咨询服务,为居民解答关于睡眠质量差、失眠等相关问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身穿印有主题口号的T恤,向群众发放健康睡眠相关宣传宣传画报、手册,为居民普及睡眠日知识,呼吁公众关注睡眠健康。


2015年世界睡眠日的主题为“健康心理  良好睡眠”,活动旨在开展健康教育,提高群众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弘扬“奉献、友爱”志愿服务精神,提倡全民参与健康管理,动员民众力量将健康生活理念深入全区;吸纳群众加入心理志愿者服务队伍,在后期融入社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活动。据悉,作为“世界睡眠日”的延伸,20日中午,市康宁医院医务科长禹海航在宁波电台参加“如意养生堂”栏目,普及健康心理及睡眠知识;活动当天,市康宁医院胡珍玉院长在市心理咨询治疗中心为市民朋友提供了睡眠日主题讲座。我院还将配合江东区安排8期健康睡眠主题讲座,按街道开展巡讲活动。


我院医师在社区开展睡眠讲座


3月19日下午2点,在江东区东胜街道史家社区邻里活动中心,由宁波市康宁医院刘灵江医师为史家社区居民进行“睡眠与健康”的知识讲座,刘医生结合实际生活向各位居民深刻的介绍了失眠的原因、失眠的危害性、睡眠障碍的治疗等睡眠相关知识,刘医生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社区居民对睡眠知识的认识,改善了居民的就医观,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



文章分类: 活动信息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