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第6届世界睡眠医学大会成功举办 我国60余位睡眠医学专家出席

发表时间:2015-05-21 11:20

2015年3月21日至25日,由世界睡眠医学联合会(WASM)主办,韩国睡眠医学会承办的第6届世界睡眠医学大会(6th  World Congress on Sleep Medicine)在韩国首尔的COEX会展中心举行。大会汇集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法国、韩国等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睡眠医学专家二千余人,是WASM会议历史上规模最大者之一。本次会议也得到了中国睡眠研究会的大力支持,我国有60多名睡眠医学专家和学者参加大会,韩芳、黄自力、张希龙、叶京英和唐向东五位教授作为国际学术委员会委员参与了会议组织和审稿工作。


韩芳、黄志力、王玉平、张希龙、叶京英、詹淑琴、武力勇等教授在会前学习班、专题报告均有发言或参与主持。青年学者南京医科大学丁宁,四川大学李韵,广安门医院王处渊,乌鲁木齐总院吴思,上海交通大学宋元锦,上海儿童医院车大钿,上海交通大学伊洪良,清华长庚医院尹国平,北京大学何佳,首都医科大学陈楠在大会发言,报告相关研究成果。中国睡眠研究会对发言的青年学者提供资助,另有54人次的中国学者通过壁报展示了其研究成果。另外,会议期间,中国睡眠研究会还组织了有关枣仁安神口服液治疗失眠症临床研究方案的论证。


在会议期间,来自亚洲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睡眠医学工作者积极参与,选出了亚洲睡眠医学会(Asian Society of Sleep Medicine,ASSM)的领导机构。中国睡眠研究会的韩芳理事长当选为副主席,黄志力和张希龙副理事长当选为理事。ASSM是亚洲睡眠医学工作者自发组成的学术组织,接收团体和个人会员。中国学者作为发起成员主导和参与了学会的筹建,并于2014年中国睡眠研究会年会期间于北京组织了ASSM的成立筹备会。


在WASM会议期间,我会贯彻中国科协倡导国内学者积极参加国际学术事务、努力扩大国际学术影响的精神,开展了场内场外的多种学术交流和沟通活动,与海内外的华人谁免疫学工作者、国际友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为今后建立和发展长久联系奠定了基础。


中国睡眠研究会  

2015年3月28日  


文章分类: 活动信息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