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甘肃省睡眠研究会成功举办“2015年甘肃省睡眠医学高峰论坛暨甘肃省睡眠研究会第二届学术年会”

发表时间:2015-05-21 11:18

由甘肃省睡眠研究会主办的“2015年甘肃省睡眠医学高峰论坛暨甘肃省睡眠研究会第二届学术年会”于2015年5月8-10日在兰州市成功举办,有分别来自甘肃省各级医院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耳鼻咽喉科肖水芳教授、北京朝阳医院睡眠中心郭兮恒教授、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睡眠中心宿长军教授等国内知名睡眠医学专家,会议由甘肃省睡眠研究会名誉会长、甘肃省人民医院郑宁副院长任大会主席。



本次大会上,众多睡眠领域专家都做了精彩报告。⑴肖水芳教授以《OSA舌根平面阻塞的外科治疗》为题作了专题演讲,他介绍了国际国内通过外科治疗OSA的现状;⑵郭兮恒教授作了《复杂性睡眠呼吸暂停的诊治进展》。⑶宿长军教授作了《OSA与卒中诊断专家共识解读》;⑷ 刘静教授作了《OSA与甲状腺疾病》。⑸岳红梅教授做了《COPD与OSA重叠综合征》。⑹谢宇平理事长做了《睡眠呼吸障碍疾病》。⑺天水市第三人民医院丁志杰院长做了《焦虑、抑郁障碍识别与评估》。⑻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张小兵主任做了《鼾症分期及围手术期策略》。⑼ 甘肃省人民医院心内科谢萍主任做了《OSA与心血管疾病》。⑽ 甘肃省睡眠研究会副理事长、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刘东海院长做了《儿童OSA现状与发展》;⑾甘肃省睡眠研究会名誉会长、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陈林庆副院长做了《失眠症的诊断与治疗》;⑿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石军年教授做了《无创呼吸机的压力滴定》。与会者就个人在临床工作中的疑问与各位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会场气氛热烈,相信通过举办此类研讨班,能够使甘肃省睡眠临床医师了解国内外睡眠医学研究的前沿,有效开拓我们的视野,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服务。





会议期间,谢宇平理事对甘肃省睡眠研究会2013-2014年度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并宣读了甘肃省睡眠研究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决定:鉴于对甘肃省睡眠科学研究和医疗事业的贡献,甘肃省睡眠研究会决定对余勤、刘静、陈林庆、侯一平、贾双保、陈开兵、惠培林等7名同志和甘肃省睡眠医学中心进行通报表彰,鼓励全体会员继续奋发努力,促进甘肃省睡眠医学各项工作迈上新的更高台阶。


文章分类: 活动信息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