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中国睡眠研究会参加东城科技周主会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22 11:05



5月20日上午,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处组织部分在京科普专家团队的专家,参加了由中国科协倡导、北京市科协组织的2017东城区科技周主会场科普宣传活动。



今年科技周的主题为“科技强国、创新圆梦”。我会根据这一主题,结合今年世界睡眠日主题——“健康睡眠  远离慢病”,设计开展了新颖的科普宣传活动。针对社会热点和群众需求,我会突出睡眠特色,面向社区居民普及睡眠知识,不仅现场视频播放睡眠医学知识及病例,增强人们的防护意识,促进人们健康睡眠,还以科普游园的形式,通过展览展示、专家咨询、知识问答、互动体验等公众易于接受的宣传手段,向广大居民倡导健康、文明、低碳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加了活动的互动性、趣味性和信息化水平。现场散发宣传材料500多份,喷制易拉宝科普宣传内容,现场放映录像视频,进行实物展示。我会特制的二维码易拉宝摆放在展位前显著位置,方便公众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获取中国睡眠研究会的有关信息,还可以参与互动,直接与睡眠专家进行沟通。



中国睡眠研究会左和鸣、孔晶、吴慧莉、高宇红等专家到活动现场开展义诊、咨询,秘书处、科普部工作人员11人参加。






文章分类: 研究会新闻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