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关于开展防范埃博拉病毒科普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8-18 10:07

各位理事及首席科学传播专家 :


转发中国科协科普部 “关于开展防范埃博拉病毒科普宣传工作的通知 ”(见下文),请尽力通过您的微博、微信、刊物等多种渠道开展防范埃博拉病毒科普宣传,向公众解读埃博拉病毒的危害及其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及防范措施、预防诊治技术研发进展等,及时回应公众关切、正确引导社会舆论。


请各位首席科学传播专家通知您传播团队成员,充分调动中国睡眠研究会专业科学传播专家团队的集体作用,并将开展工作报秘书处汇总 。


谢谢!

秘书处  

                                               

关于开展防范埃博拉病毒科普宣传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全国学会:


近期埃博拉出血热疫情在西非地区呈持续流行态势且发展迅速,我国国内虽尚未出现病例,但存在发生输入性病例的风险。请各相关全国学会和科学传播团队积极行动起来,动员专家,通过学会、首席科学传播专家及团队成员的微博、微信、刊物等多种渠道开展防范埃博拉病毒科普宣传,向公众解读埃博拉病毒的危害及其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及防范措施、预防诊治技术研发进展等,及时回应公众关切、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近期我部也将陆续提供科普短文短信、电子科普挂图等用于科普宣传。各学会及团队开展的工作请及时通报我部。

中国科协科普部

014年8月14日


文章分类: 会议通知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