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中国睡眠研究会简介

发表时间:2017-09-14 11:36


中国睡眠研究会(China Sleep Research Society, CSRS)是经民政部正式批准于1994年成立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业务主管学会,现为独立法人社会团体,是目前我国睡眠专业领域最为权威的专业学术机构。


中国睡眠研究会下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宣传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教育培训与认证认可、基础科研、中医、组织等七个工作委员会,以及睡眠障碍、睡眠呼吸障碍、睡眠与心理卫生、睡眠生理和药理、中医睡眠医学、青年工作、睡眠与生物节律、睡眠教育专业委员会、儿童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标准工作委员会、睡眠产业与转化工作委员会等十一个专业委员会,正在筹建睡眠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


目前睡眠研究会的会员迅速增加,超过3896人,其中绝大部分是我国睡眠科技相关的临床医学、基础、药理、生物医学工程、睡眠产业及其他相关领域中的中高级职称专家学者。具有一定规模的睡眠研究中心数目日益增多,业务上从单一睡眠呼吸障碍诊治到联合精神科、神经内科、心理科、中医、耳鼻喉、口腔等其他医生全面开展睡眠障碍诊治业务包括失眠、发作性睡病等。


中国睡眠研究会本着“为学术建设服务、为公众健康服务、为产业发展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专家优势和网络优势,以及学术权威性,向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临床医师推广先进的睡眠相关技术和产品,构建企业与政府、临床的桥梁和纽带,中国睡眠研究会将面向社会开展临床研究和评价,以及睡眠科学相关的信息调研服务。


文章分类: 学会简介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