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竺梅集团

发表时间:2017-09-19 14:10

浙江竺梅集团 前身为仙居竺梅企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内饰、健康枕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企业集团。公司秉承“健康人类,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体系驱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1997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2012年通过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竺梅(ZHUMEI)商标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在日本、美国、法国、德国、英国等35多个国家注册。


浙江竺梅集团 长期聘请国内知名教授、专家担任企业高级顾问,并与中国中医科学院、浙江大学等所院校开展强强联合,获国家专利5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尤其是自主研发成功的新一代低碳绿色环保“新素材天然健康枕”,烩粹了中华中医养生文化精髓,融合现代科技睡眠新技术,获得中国科技新产品博览会金奖,“竺梅爱枕坊”旗下芙贝尔、爱维诺、福寿宝系列的健康枕新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是现代人类健康生活的首选。


浙江竺梅集团 以产品品质为核心,围绕客户价值最大化,始终保障相关方等公众的长远利益,将履行社会责任纳入企业发展内核之中,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在扶贫、社会公益活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文化事业发展等方面累计捐款达1200多万元。2004年6月创建了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第一个创作基地--“人间仙居·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竺梅创作基地”,竺梅之歌—《为了大家都幸福》、《竺梅报》、竺梅知识俱乐部等宣传竺梅企业价值,彰显竺梅人精神风貌。企业艺术歌曲《竹翠梅香》获浙江省“群星奖”创作、表演双金奖。企业荣获“浙江省绿色企业”,“中国诚信AAAA级品牌企业”,“质量信誉AAAA级”,“国际质量信用AAAA”,“中国绿色低碳环保”,“中国功勋企业”等多项荣誉。


文章分类: 企业之窗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