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精英教育,无限可能”--RMI注册多导睡眠仪技师规范化培训第二期在苏州市举行

发表时间:2014-05-15 13:00

由中国睡眠研究会和瑞思迈呼吸医学研究院(RMI)联合主办,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倍德集团、南京呼吸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合作协办的‘精英教育,无限可能--RMI注册多导睡眠仪技师规范化培训’第二期,于2014年4月11日在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江苏省苏州市如期举行。


此次培训课程与‘2014睡眠障碍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暨第二届苏州市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会议’合办,并经美国睡眠技师协会(AAST)审核通过并给予美国技师协会(AAST)继续教育学分(9.5学分),吸引了江苏省及全国各地区睡眠领域的医生、睡眠技师及睡眠中心的医务工作者。由香港和中国大陆地区知名睡眠医学专家组成的讲师团,分别就睡眠实验室建设管理、标准化操作、睡眠疾病临床诊断与治疗及国际注册多导睡眠仪技师(RPSGT)考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精彩详细的讲解。


苏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陈锐教授致欢迎词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精彩,实用细致。来自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的王菡侨教授和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的张希龙教授还分别就复杂病患的压力滴定技术及无创通气的新进展为学员进行了详细阐述。



来自香港的何国华教授进行精彩讲解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他们对睡眠实验室的规范化操作有了全面了解,掌握了非常实用的关于睡眠疾病临床诊疗的规范化技能,同时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好的规划。培训结束后,两名考试优胜学员还获得了由瑞思迈呼吸医学研究院(RMI)与倍德集团共同资助的‘RPSGT考试’培训基金。



培训形式丰富,学员在专家指导下进行实际操作练习


文章分类: 培训活动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