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喜讯 | 韩芳教授当选为亚洲睡眠学会候任主席

发表时间:2018-04-25 14:36作者:皮巍巍


近日,在韩国首尔召开的亚洲睡眠学会年会(Congress of Asian Society of Sleep Medicine 2018)上,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呼吸内科韩芳教授当选为亚洲睡眠学会候任主席,并成功争取到下一届亚洲睡眠学会年会(2020年)在北京召开的主办权。


亚洲睡眠学会(ASSM)是亚洲睡眠医学工作者自发组织的学术组织,主要目的在于促进亚洲睡眠医学在临床、科研和教育培训工作方面的合作与发展。


2018亚洲睡眠学会年会上,来自20多个亚洲国家和台湾、香港地区及欧美、澳洲的1000余人参加了会议。除主旨发言外,大会还设立了23个分论坛、8个会前继续教育培训、8场投稿发言和数百篇壁报展示。


韩芳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发作性睡病在中国:当东方遇到西方》的大会主旨发言,介绍了发作性睡病东西方不同种族患者在流行病学、发病年龄、易感基因及遗传免疫机制方面的差异。


640.webp.jpg


韩芳,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


长期致力于研究睡眠呼吸障碍的发病机理及发作性睡病的易感遗传基因。


现任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亚洲睡眠学会候任主席,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呼吸睡眠中心主任,北京大学睡眠研究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呼吸疾病分会睡眠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睡眠呼吸专委会主委,Sleep and Breathing  副主编。2017年获华夏医学科技奖,2016年获全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