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艾莱依家纺企业

发表时间:2018-01-22 11:54


上海艾莱依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简称艾莱依家纺),隶属于中国时尚品牌巨头艾莱依集团,是一家集床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家纺企业。经营包括床品件套、被芯枕芯、夏令寝具、居家用品、智能家纺和个性物件等家纺全品类产品。

1997年第一条羽绒被问世,品牌成立迄今二十余载,是国内较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企业。近年逐步落成以上海营销中心为核心,以丽水总部为根基,以浙江平湖、丽水、安徽六安三大超级工厂为生产基地的完整组织构架。自有生产技术精英团队、高端设计团队以及专业运营销售团队,为品牌发展提供坚实的全方位保障。

一贯秉承“为感受生活而设计”的品牌理念,艾莱依家纺以优质羽绒被为品牌核心,差异化策略,致力于成为“中国羽绒被第一品牌”。基于20年羽绒被制作经验,原创5A锁绒专利、“头脚分区”专利、3D面包绒格专利,掌握18项被芯精制工艺。生产过程中严控产品源头,使用RECA芮卡高品质绒,源自法国、内蒙古、中国等世界优质羽绒产地,符合欧洲标准监制,确保产品品质优秀。2017年初对外发布“ERAL×GoodNight羽绒睡眠系统”,提倡从睡眠温度、湿度、清洁度、舒适度四个方向科学衡量羽绒床品,打造健康睡眠新标准,被用户美誉为“羽绒被专家”。

多年来,凭借前瞻性运营视角和成熟丰富的销售渠道,艾莱依产品市场占有率和销量逐年稳步增长。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400家终端实体门店,同时覆盖线上多家主流销售平台,销售足迹遍布大江南北,是业内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知名家纺品牌。凭借在行业内多年的良好口碑,艾莱依家纺荣膺2015-2020年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中国羽绒被标准起草单位。

“品牌化、专业化、规范化、集团化”是艾莱依矢志不渝的发展路线。未来,我们全体艾莱依人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企业精神,坚守“以诚取信、以信取利”的经营理念,以实现持续成长与跨越,努力开创艾莱依家纺品牌新纪元!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