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沉痛悼念冯平福先生

发表时间:2021-09-01 14:19

图片1.png


冯平福教授


中国睡眠研究会第一届和第二届常务理事冯平福教授因意外于2021年8月22日下午在美国逝世,享年68岁。


冯平福教授于1976年毕业于河南医学院,之后师从王雨若教授获医学硕士和博士学位。1990年赴美,先后在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西南医学中心、芝加哥大学精神病学系Rechtschaffen睡眠实验室、艾莫瑞大学精神病学系等从事科学研究。2001年至凯斯西储大学医学系、克利夫兰退伍军人医学中心建立独立实验室,研究睡眠与抑郁症。2018年退休。冯平福教授发表了四十多篇高质量睡眠相关学术论文,参与四本英文专著和研究生教材《神经科学》的撰写。


冯平福教授在美国创立了中华海外睡眠研究会,长期担任会长,为促进中外学术交流、中国睡眠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冯平福教授终生从事睡眠研究,为中国睡眠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冯平福教授的逝世,是睡眠学界的重大损失。中国睡眠研究会全体同仁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深切悼念冯平福教授。冯平福教授千古!


文章分类: 研究会新闻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