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第六届中国睡眠研究会青年学术论坛暨第八次四川省医学会睡眠医学学术会议 会议报道

发表时间:2019-08-14 10:20作者:皮巍巍

图片1.jpg


201989日—10日,由中国睡眠研究会和四川省医学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睡眠研究会青年学术论坛暨第八次四川省医学会睡眠医学学术会议在成都召开。来自国内350余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科学院院士陆林教授和中国医师协会睡眠医学主任委员叶京英教授在开幕式中致辞,他们首先对过去一年青委工作及四川省睡眠医学的发展予以高度肯定。他们提到,青年睡眠人才的培养关系到中国睡眠医学事业的长期有续发展,青年学术论坛为青年人才的培养走出了关键的一步”。他们还提到,“四川省作为全国首个在医学会下设立睡眠医学专委会的省份,为四川省乃至西部地区睡眠医学发展起到了引领性的作用”。


开幕式后,中国科学院院士陆林教授和叶京英教授分别就“睡眠障碍临床治疗和研究进展”以及“从气道稳态破坏谈OSA的病因与治疗”作了主题报告;睡眠领域的知名专家唐向东、胡志安、侯一平、孙洪强、谢宇平、谭立文、宋国营、陈锐、吕云辉、张继辉、王毅群、李韵等教授也分别作了精彩纷呈的睡眠学术报告。同时,四川省睡眠医学专家张晓晴、梁宗安、周光耀、周波、黄国平、周俊英、陈宇洁等教授也进行大会发言。会场学术氛围浓厚、反应热烈,来自国内的睡眠医学同道就各大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会议为睡眠医学同仁搭建了一个成长和交流平台,向广大基层医师及青年骨干普及了正确的睡眠医学理念,促进了四川省睡眠医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为我国睡眠医学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文章分类: 研究会新闻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