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举行世界睡眠日科普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3-03-29 10:11

在今年的世界睡眠日期间,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心理科睡眠医学专题门诊以“关注睡眠,关爱心脏——生态好睡眠,拥抱正能量”为主题,于2013年3月21日开展全天的全民科普活动。让关注睡眠就是关注健康的思想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活动在医院的门诊大厅举行,向就诊的患者进行了睡眠科普知识的普及,告诉患者什么是失眠症?如何自我判断患有失眠症、以及失眠症的日常应注意的问题,失眠引发的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PSG睡眠监测、心理CT、精神压力分析、脑功能分析仪、经颅磁刺激治疗、视频脑电图监测等检查和治疗设备的介绍;倡导正确认识睡眠问题,积极面对睡眠问题,求助医药卫生工作者找准患病原因,实现对睡眠障碍的科学、合理的管理。全天共发放相关资料各600余份。




在活动现场,心理科&睡眠医学科的专家及医生向患者出现的睡眠问题进行了答疑,向就诊患者介绍了广安门医院心理科和睡眠医学科的诊疗特色,并对一些比较严重的睡眠障碍患者进行了预约就诊。


此次活动为配合本科室的科研工作,在现场招募失眠和抑郁症志愿者,招募患有失眠和抑郁症的患者,采用中医心理TIP睡眠调控技术和药物替代疗法治疗失眠症。 活动进行了一整天,受到了就诊患者的欢迎,也扩大了科室的学术影响。


(心理科&睡眠医学科  闫雪  刘艳骄)


文章分类: 研究会新闻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