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全国科普日活动全面启动

发表时间:2012-12-24 11:02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宣传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不断提高,200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将在9月中旬,以“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为主题全面启动。


各级科协组织将联合有关部门面向广大公众宣传节约能源资源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络等媒体开展科普宣传,倡导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普及安全健康科学知识。


中国科协将编制全国科普日活动的科普资料,在网上提供电子版文件,供各地下载使用。同时,制作一些科普挂图、科普音像制品、展览的成品和电子制作版赠发基层,各省级科协也将集成各种资源,制作一些全国科普日活动的科普资料,下发基层,支持基层开展活动。


全国学会和地方科协拟开展的各项科普日活动已经开始筹备和落实,中国科协将根据各地报送的活动情况编印《全国科普日2007年重点活动指南》。


届时请广大公众予以支持和关注,并积极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文章分类: 会议通知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