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紫罗兰生机家纺

发表时间:2017-09-19 14:12


紫罗兰家纺开创生机睡眠新时代

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知名的家纺品牌制造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中国纺织基地——江苏南通,在国内和国际家纺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近年来,公司坚持走“以市场为导向,不断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成为从传统型家纺企业向科技型家纺企业转变的先行企业。紫罗兰还专门设立试验室,提出生机睡眠理念,融合最先进的专利抗菌、防螨、加香、加养技术和最严格的科学萃取方法,开创了家纺生机睡眠新时代。


紫罗兰家纺十八年的荣誉品质,造就了百万消费者的口碑品牌。先后被批准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价值500强品牌”、“国家免检产品”,获得了“AAA资信企业”、“中国家纺行业协会常务执行理事”、“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 中国家纺行业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在家纺行业的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紫罗兰投入大量科研资金与人力,在生机家纺方面拥有5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功能性洁菌家纺产品后整理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并获得“产品开发贡献奖”,为人类睡眠进入生机时代起到了历史性的推动意义。紫罗兰生机家纺全方位让你享受一个更整洁、卫生、健康的睡眠环境,全面提升你的睡眠质量和生活质量,让您睡的更好,睡的更深。(紫罗兰家纺供稿)


文章分类: 企业之窗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