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门搜索:会议、睡眠、呼吸暂停、睡眠综合症、

|

北京松鹤年保健枕套荣获“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金奖”

发表时间:2013-01-30 17:06

日前,中国质量评价网公布了“2012年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金奖”的获奖企业名单,北京松鹤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松鹤年)凭借“松鹤年保健枕套”的创新技术脱颖而出,荣获“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金奖”,彰显了北京松鹤年的雄厚技术实力与科技研发实力。


据悉,“中国质量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登记的面向全国范围的社会力量奖项,旨在鼓励自主创新、促进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与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密切结合,总结创新实践的宝贵经验和成就,进一步推动中国企业的科学发展。


随着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人类竞争越来越激烈,人们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因此导致“睡不着觉”的人群也越来越多。目前中国因睡眠不好所引发的疾病,如抑郁症、焦虑症和颈椎病等人群越来越多,因此寻找一种安全、环保、无毒副作用、无依赖性、不用吃药而又简捷方便的治疗失眠的方法成了人们的梦想。


近年来,北京松鹤年所发明的松鹤年保健枕套获国家专利,该产品根据中国传统医学养生理论,采用纯“物理结构康复原理”,据说能保护人的颈椎并迅速地进入深度睡眠。松鹤年保健枕套可用松紧带固定于任何形状的枕头上,出差旅行携带方便。适用于IT行业、设计者、银行职员等各类领域的人群。


文章分类: 睡眠产业动态

中国睡眠研究会
电话:010-65230156      邮箱:sleep.cn@vip.163.com
网址:www.zgsmyjh.or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B座公寓902室
ABUIABACGAAg_oPZzQUouLqcigcwcDhw

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

ABUIABACGAAgkqO90QUowLO1nwIwcDhw

扫描浏览手机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睡眠研究会
恒生利通 - 提供技术支持